專為車主量身訂造的「個性化」車款--朋馳NEW C-CLASS
AUTONET記者:Jenny(07/14/2000星期五)
朋馳新C-CLASS擁有兼具動感與優雅的外型,能滿足年輕愛好者的需求,同時還營造出絕佳的操駕感受、優良的品質與獨特的魅力,為朋馳贏得許多新世代車主的信賴。
在新C-CLASS的配備中,車主們將可選用朋馳汽車的先進科技。如S系列中的配備亦出現在此次的新C-CLASS中,標準恆溫空調控制,創新的COMAND 座艙資訊管理系統,DynAps動態GPS衛星導航系統,及原本只使用於電話系統的語音辨識系統,如今也能控制音響系統的操作。

更大的馬力、更高的扭力、更低的油耗與廢氣污染,這些都是研發C-CLASS引擎時的目標,也獲致了完美的成果。一開始,C-CLASS將有七具高扭力引擎供車主選擇(本地將引進其中三款,分別是兩公升機械增壓引擎及二點六升、三點二升等兩具V6引擎),與前一代車款比較起來,這些引擎最大可提升百分之二十的輸出,扭力最高則提升了百分之四十三。

朋馳工程師藉由改變引擎進氣方式及增加引擎排氣量,來增加入門級車款C 200 K及C 240六汽缸車款的扭力,讓它們比前一代更敏捷靈便,這種表現在引擎轉速較低時尤其明顯。新C 200 KOMPRESSOR的機械增壓引擎取代前代車款的兩公升自然進氣引擎,提供絕佳的行駛樂趣與跑車化的動態反應。另外用來取代C 280的新C 320頂級轎車,則擁有超高的性能與最佳的乘駕舒適性。

為了再次超越前一代車款超高的標準,Mercedes-Benz 工程師們日以繼夜焚膏繼晷的將現有裝置升級或設計新懸吊、轉向或煞車系統,而這樣的努力有著立竿見影的效果:非常活潑、精準的直線行進穩定性、轉向精確、優異的轉向舒適性、有效的煞車性能以及在高速行駛時仍舊能夠安全操控車輛。懸吊系統的創新在於三連桿前懸吊系統、全新的齒棒小齒輪轉向系統及加大尺碼及加強冷卻氣流的煞車碟盤,同時多連桿後懸吊系統亦已全面重新調校。

新的朋馳C-CLASS在外型上亦相當符合時代潮流。例如風阻係數0.26,在市場上是最具空氣力學設計的,同時朋馳工程師已減低超過57﹪的前後軸上揚力,因此更加提供了極高的駕駛穩定性。

朋馳新C-CLASS並未全然忘掉個性化的重要,因為朋馳車主總有許多方法可賦予「他們的」C-CLASS一個絕對個性化的特色,在同級距車款中,將再也無法找到另一輛車可以與之匹敵。

 
 
07/1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