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的領導者--Chrysler
AUTONET記者:Jenny(07/11/2000星期二)
汽車市場的消費趨勢,往往反映了現代社會人們的價值觀。近年來,回歸家庭與休閒熱潮,已逐漸成為一般大眾趨之若騖的生活型態;加上週休二日的時機到來,可上山下海的四輪傳動車型及具備多元化功能的休旅車,已在汽車市場上掀起一場爭奪戰。鑑此,「台北國際4X4、RV車大展」能在7月7日至11目(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於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上場。擁有多項引領休旅車市場風潮產品的台灣克萊斯勒公司,亦共襄盛舉贊助四種車型,分別為Chrysler Voyager、Jeep Wrangler、Grand Cherokee以及七月底將上市的P. T. Cruiser。
其中位居休旅車市場老大哥地位的Voyager,自I983年11月即領先全球以“休旅車”的市場定位推出,震撼整個汽車市場,顛覆了以往旅行車和轎車使用者的概念,提供客戶截然不同於以往福斯廂型車或其他類似車型的另一種選擇;而台灣克萊斯勒亦於1995年11月正式於台灣推出Caravan(即Voyager前一代車型)標準型,隨後並於1997年3月推出更頂級的凡Town & Country,而這些車款至今仍是市場上最炙手可熱的休旅車型。還有難以歸類的P. T. Cruiser,這次也出現於車展中,其另類休旅型轎車的風味簡直吊足了消費者胃口,台灣克萊斯勒也確定將於今年七月底正式推出。而另有一群死忠車迷的Jeep Wrangler及Grand Cherokee,不論是酷酷的造型或沿用自軍用車種的純正四輪傳動車型血統,相較於僅配備有非全時及功能有限之四輪傳動功能或連加力檔都從缺的部份其他品牌四輪傳動車型,相信是現今四輪傳動車市場中最in、最夠味的車型。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前往參觀。

 
 
07/1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