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BMW-動感百分百2000亞洲巡迴展
AUTONET記者:Jenny(07/07/2000星期五)
身為全球豪華性能車領導地位的製造廠,BMW汽車一直深獲成功人士的喜愛,而為使更多喜愛汽車的人士及未來的新生代能夠更進一步了解BMW,BMW原廠積極投入心力,參與各項活動,像是2000年於德國漢諾威的世界博覽會,8月底於慕尼黑的高爾夫公開賽,針對亞洲地區則特別規劃「體驗BMW,動感百分百!」200O亞洲巡迴展的活動。
這次「體驗BMW,動感百分百!」20OO亞洲巡迴展的活動,特別選擇在蓬勃發展的南台灣高雄舉辦,於7月7日(星期五)至7月9日(星期日),在高雄太平洋SOGO百貨公司舉辦首展,邀請各界共同來體驗BMW的精緻生活趣味。活動的主軸以感覺(feel)、氣氛(Scent)、視覺(Sight)、聽覺(Sound)以及品味(taste)五個感官元素的運用,規劃適合家庭全員參加的各式主題活動並於太平洋SOGO百貨公司三個樓層(1、16、17樓)舉行。

1樓 汽車及生活主題館
.BMW生活精品/200O夏季精品服裝秀
.BMW經典車輛展示
.BMW全系列試車會

2O00年的夏季精品服裝秀,俏麗俊秀的專業模特兒每天於1樓經典車輛展示區中,展示最新款式的BMW生活精品。而展示區中則將展出五輛BMW的各式經典車款,為彰顯BMW的動態傳統,活動特預先展出將在第四季抵台的BMW320i Sport跑車版,搭配獨有的M款大包圍散發出迫人的戰鬥氣息,另外BMW3系列的前身,經典跑車20O2,也將現身於展示區中,此外BMW頂級旗艦L7、精緻的523i Individual特訂車,及Z3敞篷跑車等罕見的BMW經典車型,也都齊聚於此,是欣賞BMW造車工藝的絕佳機會,當然BMW全系列也在現場提供試乘服務,提供體驗BMW最直接的方法。

16樓 BMW影音生活體驗
於16樓視聽室將播放BMW影片,超級情報員007如何以超級車輛BMW協助
其冒險打擊罪犯,另外也播放適合兒童們欣賞的卡通。

17樓 BMW親子遊戲文化會館
.BMW電腦賽車模擬器比賽
.高爾夫球模擬器
.小丑魔術表演
.力曼遙控車比賽
.BMW Lifestyle兒童遊樂車

適合親子一同參加的各項活動,可讓大朋友體驗趣味的高爾夫球模擬器,適合小朋友的BMW Lifestyl兒童遊樂車、小丑魔術表演,大小朋友可一同參賽的BMW電腦賽車模擬器比賽及力曼遙控車比賽等提供全家同樂的動態體驗。

追求獨一無二的珍稀品,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與渴望。BMW滿足所有獨具品味車主最苛刻的要求,現在更希望您也能來共同體驗BMW的精緻生活,一起在南台灣萬種風情的藍天豔陽下,熱鬧一番!

 
 
07/07/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