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OT專案 保證以最高價高估您的中古車
AUTONET記者:Jenny(07/10/2000星期一)
你換車的時候,舊車怎麼處理?能不能賣到行家才能拿到的好價錢?

現在,Audi總代理永業領先同業,率先推出品牌化、系統化的「Audi OT專案」(Overtrade),保證以高於市場行情的最高價格估回您的舊車。在台灣,目前汽車銷售的方式還圍繞在比車價、比配備、比付款方式等方法,但是,不管是進口車或是國產車,車商皆未透過公司之組織運作,有系統的且積極的為客戶處理手中的舊車,現在,Audi總代理永業推出「Audi OT專案」(Overtrade),這個專案在車界市是創舉,讓客戶可以順利換購新車,又不會吃虧上當。
一般客戶換新車時,影響購車預算的主要因素,就是手上現車處理的價格,也就是說中古車價將影響客戶購買新車的資金調度。

從1999年Audi原廠在台灣所做的形象調查的結果,以及總代理根據客戶資料分析得來的結果,可以得知一般客戶皆認為Audi舊車行情並不吸引人。有鑑於此,總代理永業特別向Audi原廠提出一個提升Audi形象的方案,方法之一便是提供打算換購Audi車輛之車主,用高於二手車市場行情價格來估回舊車,目的在讓客戶在選購Audi車款時,不用煩惱處理手上現有二手車之問題。

當客戶到Audi總代理所屬全省經銷商選購Audi時,手上的舊車,不管是任何廠牌,經銷商會請當地優良的中古車商3-5家來進行估價,由其中最高價者作為行情價,總代理再以高於行情之價格估回舊車,如此一來,客戶不用花時間去找中古車商,也不必是行家,即可將手中舊車以高於市場行情賣出。

總代理希望藉此機會進一步提升Audi形象,以提升Audi銷售量。

想知道您的舊車現值多少錢嗎?可至展示室去估估看您的舊愛究竟值多少錢?

 
 
07/10/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