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馳NEW C-CLASS正式登陸台灣
AUTONET記者:Jenny(07/05/2000星期三)
廣受全球車壇矚目的朋馳NEW C-CLASS已正式在台上市!這部在國外上市不久即引起廣大回響的全新車款,新車上市活動於中華賓士全省展示間同步展開中。
具有所有朋馳優異特質的C-CLASS,自一九九三年在全世界掀起暢銷熱潮後,熱情一直延燒到今日。直到現在,C-CLASS已在世界各地售出一百六十多萬輛,為朋馳贏得許多新世代車主的信賴,而新改款的C-CLASS也勢將持續扮演市場贏家的角色。

朋馳新C-CLASS擁有兼具動感與優雅的外型,能滿足年輕愛好者的需求,同時還營造出絕佳的操駕感受、優良的品質與獨特的魅力。更棒的是,新款C-CLASS擁有不同風格的三種車型等級,以及許多專屬於朋馳的創新科技配備,在同級距車款中,將再也無法找到另一輛車可以與之匹敵。

一般來說,頂級科技通常會先保留給旗艦車款,並在假以時日之後才列為規模量產品的配備。但此刻朋馳新C-CLASS的買主,就能享受到與朋馳旗艦 S 系列車主相同的高科技產品結晶。來自 S 系列的創新科技已配備於新C-CLASS上,使這款新車成為同型車款中的科技領導車款,這些創新科技的名單有一長串,如:車窗頭部氣囊Window Bag、改良式前座氣囊、頭燈輔助設備、中央顯示幕、具備陽光感知器及活性碳空氣濾清器的豪華恆溫空調、多功能方向盤、原廠整合式行動電話,以及光纖線路,而這些僅只是C-CLASS部分標準配備的範例而已。

若再加上在前代車款早已供應的獨特高科技配備如ESP電子操控系統、BAS緊急煞車輔助系統、電子式五速手自排變速箱等標準配備,這些尖端配備與在新車上初次亮相的主要創新研發,將更形鞏固新C-CLASS潮流先驅者的地位。

朋馳的工程師將這些主要創新科技結合成一個完整的概念,為此等級車款的駕駛樂趣與動感概念重新做了詮釋。新C-CLASS是一部年輕、革新的車款,它駕駛起來充滿活力且輕快敏捷,更甚者,它亦擁有絕佳的舒適感與安全性,完美的保留朋馳的傳統特質。

 
 
07/0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