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菱汽車精品Ralliart正式登陸台灣
AUTONET記者:Jenny(07/04/2000星期二)
喜歡汽車精品及改裝套件的朋友們注意了,三菱汽車總代理華菱汽車於6/15與在國外極負盛名的三菱汽車精品Ralliart公司簽訂合約,正式取得Ralliart台灣代理權。
日本Ralliart公司成立於1984年,產品內容琳瑯滿目包括Sports改裝空力套件、避震器、排氣管以及賽車服飾、精品…等,十多年來配合三菱汽車參與巴黎-達卡、WRC等Rally賽事均屢創佳績,創造出Lancer Evolution、Pajero等冠軍名車及Tommy Makinen、篠塚建次郎等名賽車手,顯示三菱汽車及Ralliart產品性能禁得起嚴苛的考驗及名賽車手的信賴。

中華三菱汽車目前在國內已擁有超過 100萬車主,有鑒於現今汽車改裝風氣日盛,三菱汽車總代理華菱汽車因此計劃於 6/15「Mitsubishi RV登峰造極發表會」的同時舉行雙方簽約儀式,正式對外宣佈華菱汽車進軍汽車改裝套件及精品市場。相信此舉不僅可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的選擇,並將引領國內改裝市場朝向更加專業化與精質化的新領域。

華菱汽車表示,初期除導入 Ralliart所有商品外,亦不排除請Ralliart特別為國內市場設計改裝套件以對應本地特殊環境及消費者的需求。未來在銷售通路方面,Ralliart汽車改裝套件將充分供應坊間改裝市場的需求,精品類則除一般坊間市場外,消費者亦可前往全省三菱汽車營業據點選購。

 
 
07/0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