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交車公事包 關懷客戶再添新頁
AUTONET記者:Jenny(07/03/2000星期一)
從6月中旬開始,由Audi總代理永業交車的每一部Audi新車,交車資料都將整合放置於一個特別為台灣車主所設計的交車用公事包內。
一般客戶交車的時候,會拿到許多文件、資料等,比如有保養手冊、操作手冊、新車保證條款、操作說明錄影帶、進口證明文件、領牌登記文件、行照、保險卡、鑰匙……等許許多多文件及物件,若沒有整合好一個交車程序,有時便會出現遺漏的狀況,而浪費客戶寶貴的時間及精神。

為了讓交車的程序更順暢且有效率,總代理永業特別設計了交車用的公事包(Welcome Pack),一方面可將許多物件及文件分門別類歸位,另一方面也作為交車贈品,贈送與客戶。

為了讓交車點交項目謹謹有條,還設計了一份交車明細表,列出所有交車時業務代必須表點交給客戶之項目,讓業務代表在交新車與客戶時,可將所有必備之手冊及文件等與客戶一一點交清楚,以保障客戶之權益。

這個公事包的設計,強調功能性、便利性等多種層面,使用最新的材質來製作,功能性上也考慮到平常使用的便利性,比如說,現代人的生活中,筆記型電腦已經成為公事不可缺少的配備,因此這個公事包的設計也考慮到平常攜帶筆記型電腦的保護,另外也有放置磁碟片及光碟片,甚至行動電話或是掌上型電子記事本PDA的位置,讓使用者可以輕易的取用每一項物品。手提帶可拿可揹,如同Audi車子的設計般,考慮到人體功學的原理。

相信經由這樣的整合設計,Audi車主更可以感受到總代理永業對車主的關心,每一個細節我們都希望能切實為車主設想,讓車主可以開心且放心的擁有並享受駕御Audi的樂趣。

 
 
07/03/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