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新任法國顧問團團長何亞倫先生正式上任
AUTONET記者:Jenny(06/28/2000星期三)
近年來,在台灣汽車業一片市場萎縮的情形下,PEUGEOT汽車卻年年在銷售上屢創佳績,除了總代理協和國際三年多來的努力外,法國PEUGEOT汽車顧問團(Automobiles Peugeot Taiwan)也一直在這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而再協和國際經營邁向第四年的同時,一直伴隨協和國際成長的駐台顧問團團長-葛舒特先生也將光榮的卸任退休,將重責大任交給已在PEUGEOT服務26年的何亞倫先生。
PEUGEOT汽車顧問團團長-葛舒特先生,將於2000年6月底任職屆滿,由何亞倫先生(Mr. PEUREUX),接替新任團長職位,原任團長葛舒特先生於1997年到台述職時,正逢PEUGEOT汽車代理權轉移至六和企業集團協和國際,三年多來的用心經營,使PEUGEOT汽車在台灣的品牌形象提升到高級進口品牌。如今這項任務也將隨兩位團長的交接,移交給新任團長-何亞倫先生。

新任PEUGE0T汽車顧問團團長-何亞倫先生,今年47歲,在PEUGE0T汽車服務26年之久,經驗相當豐富,原為機械工程系畢業的他,在1974年進入PEUGE0T汽車擔任鑄鐵技師/設計師的工作,1982年第一度來台任職羽田時代PEUGE0T汽車台灣裝配廠技師主任一職;1989年至1992年則在PEUGE0T汽車中國大陸廠擔任技術部主任;1994年至1998年在中國及泰國任職PEUGE0T汽車海外部零件售後服務部副理,因此,在語文上,經歷10年來的歷練,使他精通國語,他更風趣的表示,他可稱自己為確確實實的台灣人和中國人,這樣的際遇也令他的角色扮演,將帶領PEUGE0T汽車邁向更本土化色彩。

在未來PEUGE0T汽車努力的目標上,何亞倫先生表示有三個具體的方向需努力,包括持續扮演橋樑角色,擔任協和國際及法國原廠之間的協調工作之外;更將努力提昇PEUGEOT汽車的整體服務品質,做法上,他將更勤走基層,了解各經銷商及服務廠的運作狀況,並提供必要的協助;並將與PEUGE0T位於曼徹斯特線上支援檢測中心進行連線,使PEUGE0T汽車售後服務DIAG2000多功系統早日完成線上檢測。最重要的工作,當然是將PEUGE0T汽車在台灣的進口車市場佔有率提昇至5%;更進一步達到年銷售量5000輛的傑出成績,並穩固歐洲進口車五大品牌的地位。

 
 
06/2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