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青春圓夢行動」熱烈舉辦中!
AUTONET記者:Jenny(06/29/2000星期四)
聯考季節又來臨了!TOYOTA在此提醒各位參加聯考的考生,考試的時候別忘了准考證。另外,今年大學聯考的考生有福了!因為准考證可以讓你敲開大學之門,還有機會抽中TERCEL和其它大獎!
TOYOTA關懷莘莘學子,為考生鼓勵打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將於即日起至7月10日止,盛大舉辦「TOYOTA青春圓夢行動」!歡迎本年度大學聯考考生本人或家長,攜帶准考證影印本親臨全省TOYOTA營業所。只要填妥考生個人基本資料(姓名、地址、電話、身份證字號),即可獲贈應考文具組一套,另可享有參加抽大獎的機會。

活動最大獎是優質房車TERCEL 1.3自排一輛,還有e世代年輕朋友最愛的酷炫青春行頭!包括華碩ASUS L7250C Intel Celeron-500筆記型電腦20台、易利信 R320sc WAP手機40支及Palm Ⅲe個人數位電子記事本50台等豐富好禮!

青春不要留白,圓夢就要趕快行動!

 
 
06/2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