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Tierra LS全新出擊
AUTONET記者:Jenny(06/27/2000星期二)
網路也會造車哦?國內第一款由福特六和設計暨技術中心(Design and Tech,Center)透過世界最先進的C3P全球資源整合系統連線,經由網際網路的傳輸與電傳視訊會議,與美國福特研發中心同步合作,所設計研發的e世代家庭房車亞太版一福特Tierra LS,已於六月廿六日正式在台推出。這款在設計過程中強調資源整合、國際分工與本土品味的全新Tierra LS,除了在外觀上給予消費者不同以往的視覺感受與功能性之外,整體搭配符合e世代潮流的領先設計與裝備,可以稱得上是一部由內而外具體實踐e概念的優質家庭房車。
隨著汽車市場日趨激烈的競爭,福特汽車為了確保在國際車壇的領先地位,對於車輛的設計採取全球化合作導向,即利用全球一致的設計工具與標準,透過內部網路的建構,使全世界每一個福特旗下的設計中心都可以資源共享,彼此充分溝通,創造出具有國際高標準,且符合當地市場需求特色的汽車。而台灣福特六和汽車的設計暨技術中心在1998年10月正式成立,這次Tierra LS的改款設計,是福特六和繼Mondeo M2000成功的設計獲得好評後,第一次完全由國人主導設計研發的車款,不僅獲得美國總公司的肯定,並將以這款車進軍亞洲地區其他國家,顯示國人的研發能力與前瞻性的設計理念,已有國際先進車廠的世界級水準。

福特六和汽車表示,Tierra 1.6與1.8車款在中型房車中一直享有極高的評價,除贏得「1999台灣年度風雲車」和被J.D.Power評選為台灣中小型房車「最佳新車品質」與「最佳汽車表現」三項大獎外,根據1999年的新車車主調查報告顯示,Tierra無論在整體動力的表現、多功能的車內空間變化以及充裕的車室空間上,都獲得極高的滿意度,優於其他同級車款;而在包含外型、內裝、動力、配備等62個單項的相對優勢評估中,Tierra 1.6與1.8也分別以93.5%與87.1%的高評價領先競爭對手。因此,新款的Tierra LS在既有的良好表現上,搭配符合e世代潮流的領先設計,以回歸家庭的主流價值為出發點,滿足e世代中每一個家庭乘員對房車的完美要求。

 
 
06/27/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