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Mondeo RS全新感官訴求 掀起「個性化」房車風潮
AUTONET記者:Jenny(06/22/2000星期四)
承襲德國房車優異操控性能與舒適駕乘配備的Mondeo RS,為了在日益競爭的汽車市場中,塑造獨特的科技感與個性化風格,全車系在內裝、配備與外觀上都做了更精緻的改變,除了配備升級不加價外,更人性化的體貼設計與採用類鈦合金與鍍鉻的科技材質所營造出的整體風格,給予Mondeo RS新的感官享受,預期將在房車市場掀起個性化的風潮。
福特六和這次的改款包括Mondeo RS全車系(RS四門轎跑車、RS五門斜背轎跑車以及RS Soho休旅車)三款不同車型。在外觀上,除了採用德國原廠頂級配備的空力套件,從金屬網狀防護罩、前後氣壩、霧燈、車側裙擺、後擾流尾翼、不繡鋼排氣尾管、到空力造型的前後保險桿,呈現前衛流線的外型張力外,新推出的Mondeo RS以立體鍍鉻五幅的鋁合金鋼圈,更能彰顯這款車個性化外型的動感氣派,尤其在高速駕駛的時候,搭配Mondeo RS空氣力學的車體,其流暢的駕馭快感是其他房車所無法比擬的。

Mondeo RS以機能性著稱的座艙空間,採用享有盛名的Recaro桶型座椅,給予駕駛者良好的支撐性與包覆性,增加駕駛操控的精準之外,新款的Mondeo RS採用星夜湛黑式環景座艙,從儀錶板、門板到地毯,沈穩且有質感的星夜黑,以極簡的色彩,強烈地表達了這款車的獨特主張與個性。此外,新款採用鍍鉻式設計的內車門把手,與湛黑式的環景車艙相呼應,以及採用星夜黑與冷月白雙彩強烈對比的Recaro座椅,不僅強化了空間的對比性,凸顯個人化色彩,對於追求自我的車主而言,這樣的風格設計深具吸引力。

除了強調這款車的個性化之外,新的Mondeo RS領先同業,從儀表板框、中央面板、門把飾板到排檔面板都採用類鈦合金的科技材質,在個性化的湛黑式環景座艙中,更加凸顯Mondeo RS的科技感與前衛訴求。

在配備方面,除了Mondeo RS原配的百萬級雙開啟模式電動天窗、電動收納式側後視鏡、雙高音揚聲器的立體聲音響效果等配備外,又將原來手動調整的座椅改為電動調整,採用適合各種不同廠牌手機使用的整合式音響通訊系統及方向盤的音響調整功能,同時加裝了天頂式化妝燈和投射式前閱讀燈,體貼車主人性化的需求。

整體而言,原本就以操控性佳稱著的Mondeo RS,不僅起步快,加速動力十足,其優異的底盤性能可以滿足車主對房車的駕馭樂趣與期望,同時也配備了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以及TCS循跡控制系統,在享受速度與操控快感的同時,也面面俱到地防護了人車的安全。而新款的全車系Mondeo RS不僅提供超值的配備,其個性化與科技感的獨特訴求,無論四門、五門斜背的轎跑車或專為Soho族所設計的Soho休旅車,在動靜之間所展現的形態,挑逗的是車主獨一無二的全新感官,預期將在房車市場上掀起一場絕對個性化的風潮。

 
 
06/22/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