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RV王國 再創RV新巔峰
AUTONET記者:Jenny(06/20/2000星期二)
身為國內RV市場的領導品牌,MITSUBISHI RV王國今年已正式邁入第四個年頭,迎接RV 4年的到來,中華三菱除了繼續擴充及強化現有之RV產品線,並將延續以往中華三菱發現之旅的精神,在今年暑假推出中華三菱快樂夏之旅系列活動。
以開創更豐富的RV人生與連繫家庭親情為設計藍圖的MITSUBISHI NEW SPACE GEAR上市4年來一直廣受消費者的讚賞與喜愛而稱霸國產休旅車市場。進入e世紀的RV之王NEW SPACE GEAR更以不斷的追求自我突破與創新來滿足及提供消費者更新、更多樣化的RV需求。

即將於2000年6月中旬新推出的NEW SPACE GEAR除了保有先前廣受好評的可折式多功能餐盤、VCD影音系統、人因工學伸縮座椅等配備外,更加裝了多項與現代科技結合傲視RV市場的設計。首先是和前座車室空間結合的超大容量雙電源行動式冷藏箱。不似以往標榜車用冰箱但實際上只有保溫/涼效果的它牌產品,該配備具有真正冰箱的冷藏功效,不但可選擇固定/攜帶之雙重功能並可使用AC 110V/DCI2V兩種規格電源,讓您自由自在的融入戶外休閒生活。另外約可置入8罐350cc易開罐飲料的超大容量,讓乘坐NEW SPACE GEAR的每一位人員都能享受到新鮮、冰涼的食物或飲品。另外,為解決以往廂式休旅車中車門關閉不易又費力的情形,中華汽車CARTEC中心特別研創出省力、安全的電動輔助中門鎖。此款與進口頂級房車相仿的設計只要輕拉即可自動扣上,讓全家大小成員都能夠輕鬆操作,不僅作動省力又可避免因滑門未關緊所造成的意外,大幅的提高行車安全。

而NEW SPACE GEAR更是唯一配備彩色螢幕地圖式GPS衛星導航系統的國產休旅車。主要具有自動導引、設定記憶導引、繞道行程搜尋、行車軌跡顯示、與各類設施電話號碼檢索等多項高科技功能的GPS衛星導航系統,與坊間一般導航系統最大的不同處乃是該配備可藉由電子地圖光碟的更新來進化升級,讓駕乘者永遠能掌控正確及安全的行車方向。該系統更將原先車內包括TAPE、CD、VCD、卡拉OK等AV系統整合為一體,並配有為方便後座乘客使用而設計的可遙控式彩色螢幕及遙控器。此外,新增加的AV端子可外接家用V8或遊戲機等電器以及車內專用卡拉OK系統的雙麥克風使用功能(第二支麥克風為選配)以上種種都是本著營造更豐富的RV人生為理念所開發出的獨創設計。

對維繫家庭親密情感的重視及渴望一直都是NEW SPACE GEAR廣告影片中傳達的重點,而本次由國際知名導演侯孝賢所執導的NEW SPACE GEAR廣告影片亦延續此精神。在侯孝賢細膩的執導手法之下將真實生活中三代同堂的一家人,自然不做作緊密相連的親情發揮得淋漓盡致。高科技體貼入微的全新配備與家庭三代情感相繫精神的闡揚讓即將在6月中旬推出的NEW SPACE GEAR成為名副其實的e世紀兼顧安全、歡樂、與親情的RV之王。

 
 
06/20/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