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NEW PAJERO全新上市 雍容登場
AUTONET記者:Jenny(06/16/2000星期五)
被譽為日本之光的PAJER0優異的越野性能不但在巴黎達卡賽中屢創佳績,亦滿足了許多越野車迷對征服崎嶇路面的渴望。即將於 6月全新上市的ALL NEW PAJERO,不但延續了原先強悍的越野性能,同時為了兼顧一般路面行駛的舒適性亦在安全及操控方面做了大幅度的提昇,並添加了多項豪華精緻的配備,使ALL NEW PAJERO成為一部名符其實的高科技豪華旗艦級SUV。而為了回饋PAJERO的忠實車主,總代理華菱汽車這次還將提供前50名訂車車主VIP專屬特別禮-PAJERO車主專屬高爾夫球袋及行李袋一組。
較前代更長、更寬的車身外型使得ALL NEW PAJERO這次外觀感覺上氣派許多,同時也使車室空閒更加寬敞,另外身為SUV車的先驅,安全亦是PAJER0相當重視的要素,因此這次ALL NEW PAJERO將原先的底盤梯形大樑設計改為整體式車身結構,使車身重量減輕且重心降低,不僅提昇操駕的穩定性,且有效地降低噪音及震動,配合雙前座安全輔助氣囊、ABS防鎖定煞車系統附EBD煞車力分配裝置等配備,提供更安全的防護配備。而在操控性能方面,第二代Super-Select 4WD系統在全時四輪傳動模式時以33:67比例作前後扭力輸出分配,大幅提昇在過彎時的操控表現,另外在各種傳動模式的切換上也更為簡便。ALL NEW PAJER0這次還增加了三菱科技中傲人的INVECS Ⅱ 5AT+SPORTS-MODE智慧型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說是目前國內SUV市場中的創舉,提供駕駛者無限的操控樂趣。四輪獨立懸吊系統可以適應不同道路的狀況,在泥土礫石路面及一般道路的乘駛舒適性都更為提昇,改善一般人對SUV在一般道路行駛時較為顛簸的印象,以上種種安全及操控的強化 ,將使ALL NEW PAJERO的車主不論在何種路況都能享受自在的駕乘樂趣 。

除了滿足車主對操控性能的要求,ALL NEW PAJERO車室內部空間也極力朝向豪華舒適及多功能的方向發展,新增的隱藏式收折第三排座椅讓車室空間的利用上更為靈活。另外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將可提供車主多元化的行車資訊及相關週邊訊息(含車輪轉速分配狀況、電子羅盤方位指示、車輛保養時間紀錄、時間顯示、溫度表、高度表等),再加上大型電動天窗及恆溫空調等體貼車主的人性化配備,除了提供車主更便利舒適的乘坐空間,也再一次證明中華三菱在整個RV市場前瞻性、領導風潮的能力。

 
 
06/16/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