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座的樂趣 後座的尊榮 全新BMW 728iL加長型磅磚登場
AUTONET記者:Jenny(06/14/2000星期三)
BMW新7系列豪華房車尊榮氣派的外觀、豪華豐富的內裝,搭配無限駕駛樂趣的優異性能演出,向來是國內豪華房車的上上之選。現在,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別提供後座買家車主另一款豪華動力全新選擇:728iL加長型車款,以加長14公分的非凡氣勢,磅磚登場。
專為後座買家打造的728iL個人行動座駕,不但平日適合請專屬司機代為駕駛,當車主欲親自操駕,獨享前座的駕駛樂趣時,這款來自德國慕尼黑的高性能導向愛駒,亦能提供源源不絕的動力,讓車主盡享暢快的駕駛樂趣。可謂前座的樂趣與後座的尊榮,魚與熊掌,快意兼得。

汎德公司指出,首度在台灣推出的728iL加長型豪華房車,配備M款多功能方向盤、Montana真皮及鏡面胡桃木內裝,搭配後座專用電動分離式座椅,後車門側窗簾及電動後窗遮陽簾及後座自動水平懸吊系統,提供後座乘客絕佳的乘坐舒適環境。另外,BMW專屬的GSM車用行動電話,透過搭載於車頂後方的專用天線系統,提供車主在行動中絕佳的收訊效果,能充分掌握局勢,指揮若定。

除了豐富的內裝配備之外,728iL更提供尊貴車主極致的安全防護,舉凡高亮度的氙元素大燈、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等科技配備,無一不是為了提供駕乘者最安全的行駛舒適性。另外高剛性的強化車身配置有斜置式四門防撞鋼樑及門錨裝置,包含後座頭部及側邊共計10具空氣囊,及電瓶安全接頭(SBC)等科技配備,無不肩負不幸意外時的最佳防護。

全新的728iL以後座舒適性為考量,較標準型加長14公分長度,提供絕佳的室內空間,而較標準型添加價值將近40萬元的配備,售價僅增加2O萬元,是聰明精煉企業家的最佳選擇。

企業家的事業版圖,往往從座駕的後座充裕空間和豐富豪華配備就能見真章。現在,嶄新登場的BMW新728iL,讓你一次享有前座的駕駛樂趣與後座的尊榮氣派。BMW新728iL本年度台灣配額58輛,歡迎獨具品味的有識之士立即親臨試乘,您將發現坐擁顯赫成就並非遙不可及。

 
 
06/1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