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通用調整腳步 展現在台灣的企圖心
AUTONET記者:Jenny(06/12/2000星期一)
台灣通用汽車公司調整腳步,展現在台灣的企圖心,全新2000年式別克大幅調價Park Avenue 由 新台幣1,999,000元、調降至新台幣1,850,000元;Regal LS由新台幣 1,201,000元、調降至新台幣1,079,000元。
台灣通用汽車公司,為逐步擴大市場佔有率和針對北美進口豪華車系產品的重新定位,此次零售價調整的策略,將對整個台灣的美國車市場和汽車消費主流的國產車市場,產生極大的震撼效果。此一創舉除展現台灣通用汽車強烈的市場企圖心之外,更要告知消費者應當重新審視長久以來,對美國車都要大幅殺價的消費習慣,消費者將可以買到反映實價而又物超所值得美國進口車。

新價新台幣$107.9萬的別克V6 Regal則更與三陽V6雅哥/日產Cefiro 3.0等國產車更具競爭力,給與國內豪華轎車客戶更超值產品選擇!

現有太子集團的永美公司,目前擔任『凱迪拉克』、與『別克』銷售的重責大任,已陸續在全省已設立了九個銷售據點,和八個全功能的服務中心,未來會再擴充至廿個左右的據點,以滿足市場的需求。受過完整銷售和售後服務訓練的銷售顧問及服務顧問群,在受過嚴格的考驗、認證和實習後,將會以嶄新的面貌和超越顧客期待的熱忱,提供全方位的貼心服務,以GM AutoWorld『你的車就是我的車』的高度關懷意識,達到使每位顧客都滿意的最基本要求。

原裝進口車Buick別克天生具備了世界等級的安全、無可取代的乘坐舒適、人性科技的便利、隨心所欲的V6 / V8引擎超強動力,和物超所值的豪華舒適配備,現在正是擁有美國房車第一品牌GM最好時機,特別是別克Regal,消費者將可以擁有比國產車更安全而更物超所值的美國進口豪華房車,更能彰顯消費者的尊貴和地位。為了讓您輕鬆昇級進口車,即日起備有智慧型購車專案(Smart-Buy)及搭配各種輕鬆付款方式組合,以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06/12/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