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汽車 全新2000千禧網站改版 正式起跑
AUTONET記者:Jenny(06/09/2000星期五)
期待已久的協和國際PEUGE0T網站千禧版正式上線(0N-LINE)了!相信讓廣大支持PEUGE0T的車主及網友們久等了!總代理協和國際於6月1日起將改版後的全新網站與大眾見面,不僅內容增添要讓大家驚豔,其所提供的服務也勢必會讓大家備感溫馨。有線上的虛擬賞車、預約試乘、中古車流通部、旅遊館、媒體區等。不單單僅只於此,協和國際還設計了“PEUGE0T 2000尋寶大賽”,讓網友們在悠遊於PEUGE0T協和國際網站的同時,也可獲得意外的驚喜。網友們可在瀏覽之際參加尋寶大賽,獲取協和國際為大家所準備的精美禮品-哈電族。您是否已心動了呢?
協和國際PEUGE0T網站繼去年7月改版後,在今年6月份再推出更多元、更豐富化的協和國際PEUGE0T網站。PEUGE0T台灣協和國際網站開站迄今受到廣大網友們的愛截,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近12萬人次上站瀏覽。為了感謝廣大的網友對PEUGE0T的支持,特別精心設計推出千禧2000全新改版的PEUGE0T協和國際網站。

總代理協和國際特別規劃-「虛凝展示中心」搬上網際網路的舞台,且以360度環景環物的拍攝方式清楚呈現各車型的外觀和內裝,預期將帶給網友們耳目一新的網路氣象。除此之外,也增添多項的功能性頁面,如「線上精品區」、「中古車流通部」、「預約試車」、「媒體區」、「旅遊館」等。此次改版的內容中,除了協和國際將會是領先業界首次把展示中心搬上網路的車商,以虛擬實境的方式讓網友可以在線上賞車,一覽PEUGE0T車系全貌之外,協和國際也會在電子商務上有所展現,預計推出「線上精品」,讓網友直接在網上購買PEUGE0T精品。協和國際更跨足PEUGE0T中古車市場,提供「中古車流通部」讓網友/車主們更輕鬆的獲得PEUGE0T中古車資訊。相信協和國際一連串的改變,網友們會體會得到其努力和用心。

協和國際在此次改版的內容中,以「虛擬展示中心」最為耀眼,網友們將如親臨展示中心般可在網上參觀PEUGE0T的SH0WR00M,當然亦可以在「虛擬展示中心」內挑選心怡的車型做進一步的虛擬賞車和深入的認識與瞭解。藉由360度的環物拍攝PEUGE0T各車系,讓網友可在網路上更進一層的瞭解到PEUGE0T車型的外觀及內裝配備。

另外,協和國際也將在此次改版中推出線上的預約服務,提供網友/車主直接線上的預約試乘的時間及車型。如此一來,不僅可為忙碌的現代人省去大半的時間,也可讓PEUGE0T有預先的準備為大眾提供更好更周詳的服務。

協和國際對於此次「PEUGE0T 2000千禧網站改版」,因內容的增添豐富化,相信你已看得目不暇給。不過協和國際深信提供網友更多的服務是PEUGE0T的一直慣有熱忱與不變的信念。協和國際將陸陸續續為大眾提供更多的服務,唯有你親自進入網站http://www.peugeot.com.tw您才能更深刻的感受到其努力與用心。

 
 
06/0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