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汽車與Benelli簽訂製造行銷機車的合約
AUTONET記者:Jenny(05/24/2000星期三)
透過關係企業--Renault Sport,雷諾汽車與Benelli簽訂技術和業務全面合作的合約,因此,雷諾將研發及行銷獨特的兩輪機車系列於世界各地。
雷諾和Benelli決定結合雙方的力量,共同運用科技及設計的專門技術,以便開發創新的全新兩輪機車系列,並鑲嵌雷諾商標一起活躍於運動天地。既有產品組合即將產製成速克達機車,搭載50cc至250cc不同排氣量的引擎。雷諾汽車為全新系列機車的全球唯一行銷總代理,首款嶄新的機車預定於2001上半年正式登場。除此雷諾的行銷通路之外,雷諾規劃將抓地力、煞車及安全性等方面的技術移植於機車市場,技術的轉移包含機械或生產製造等相關要素。

Benelli目前在歐洲機車市場中速克達50cc至250cc的佔有率約6%,並且擁有品質良好的品碑,尤其是Benelli領先群輪的設計與科技舖陳。Benelli昔時於賽車運動領域的輝煌成就,分別獲得1950年與1969年世界機車格蘭披治大賽的冠軍,迄1997年Benelli由Merloni家族全盤掌舵,重新發表其麾下的機車,Merloni家族於家電產品市場上扮演主要的角色,特別是負責Ariston, Scholtes和Indesit的產品限的行銷。從今以後Benelli在Renault Sport專業研發生產及行銷的運籌帷幄,即將再度縱橫全球機車市場。

 
 
05/2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