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台泰製Zafira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Jenny(05/17/2000星期三)
通用汽車公司總裁兼首席營運長瓦格納(G. Richard Wagoner, Jr.)今日於泰國Rayong省新成立的「通用汽車泰國組裝中心」(GM Thailand Assembly Center),駕出第一台自生產線上完工的「泰國製造」Chevrolet Zafira。這項泰國通用汽車公司的里程碑象徵著這座投資六億四千萬美元的汽車組裝中心,正式開始投入運作。
繼開幕典禮後,第一台Chevrolet Zafira隨即被運往曼谷的第一家Saab-Chevrolet經銷商,接著交給該車款第一位泰國車主。目前在泰國,已有逾450位車主預訂,預計將於六月份陸續交車。

新落成的通用汽車泰國組裝中心為一出口工廠,通用汽車於全球僅有兩處生產Zafira,而該工廠即是其中之一。自泰國量產的Zafira將出口至四大洲,分別以Chevrolet、Holden、Opel、Vauxhall品牌行銷於各市場。

通用汽車泰國組裝中心是通用汽車繼德國、阿根廷、波蘭及中國上海後成立的第五座汽車製造廠,自一九九六年底興建,於一九九九年底完工,佔地一百九十英畝,目前員工數達六百名。

瓦格納強調:「感謝通用汽車泰國組裝中心所有員工的付出與努力,我們才有今日的成就。他們建造了高度精密的汽車製造設備,同時第一台「泰國製造」Zafira之誕生,證明其足以生產世界級品質的汽車的能力,由該車款將外銷到要求嚴格的海外市場的事實可見其水準之高。」

瓦格納表示這款七人座的Zafira預期如同在歐洲一般,成為泰國、亞太區的暢銷車款。自從一九九九年四月在歐洲首次亮相後,訂單數已高達廿七萬五千台,其受歡迎的程度目前持續增加中。

Zafira車款具有前所未有的內部空間彈性運用,可讓一個人在十五秒內,無需拆除任何座椅就可從七人座調整成為兩人座,同時兼具一千七百公升載貨空間。

泰國製造的Zafira嚴守通用汽車訂定的全球品質標準,確保無論於何處生產的Zafira都達到與全世界一貫的優良水準。

 
 
05/17/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