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Xsara - 克勞蒂雅 雪佛 的選擇
AUTONET記者:Jenny(05/11/2000星期四)
車輛的安全性一向為世界名車廠所注重研發的方向。消費者在享受舒適的行車空間與豐富的配備外,更重新在安全性的需求上有更深切的期盼。因此,一部更注重全方位安全的房車將是導引消費者慎重選購時的新趨勢。
法國著名車廠Citroen公司為完全表現其生產車輛之極高安全性,進一步突破一般車廠利用crash test dummies(撞擊假人)所作的實車撞擊測試,特別邀請國際巨星-Claudia Schiffer(克勞蒂雅 雪佛)- 來親身體驗Xsara實車撞擊的測試。在法定公證人與圍觀民眾的見證之下,Claudia Schiffer現身駕車經歷高危險性的正面撞擊,透過全車安全結構及輔助氣囊的防護下,安然打開車門,走出撞擊過後的座車。試想,一位以美貌及身材享譽世界的巨星竟放心讓自己坐在車子裡接受實車撞擊的測試。由此可見,Citroen Xsara的極度安全性已擄獲Claudia Schiffer的高度信賴,也因此,她接受了這一生空前絕後的最大挑戰。“美麗更需要安全的保護!”

Citroen總代理 永業公司目前正積極於電視上播放上述極具說服力的廣告影片讓社會大眾大開眼界。一系列的Xsara全新上市活動也如火如荼地展開。總代理正提供消費者超低頭期款3.8萬元,以便讓Citroen Xsara的愛好者輕鬆擁有此部巨星所信賴的法國名車。即日起,凡親臨永業Citroen展示間賞車的民眾們均可獲得精緻的“Claudia Schiffer-Xsara”滑鼠墊一只還可參加“門市有獎徵答”,五個問題都答對者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為高級Citroen鋼珠筆一支。除了上述活動之外,凡於五、六、七月間購買Citroen任何一種車款的朋友,均可參加法國之旅抽獎活動。並於六、七、八月參加幸運抽獎,愈早購買,參加抽獎的次數也就愈多!

中型房車Xsara是法國Citroen創意設計中心的傑作,在極現代感的輪廓中,蘊含了典雅的線條,無論你從哪一個角度來看,都具有不凡的美感。它所配置的低轉速高扭力1.6L高效引擎採全新設計的自然進氣,配合最新式的梯狀智慧二模式排檔方式,加上了獨一無二的後輪自動轉向系統,使得Xsara在舒適與操控樂趣的抗衡中,實現兩者兼得的新奔馳樂趣。

 
 
05/1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