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超冷力夏夏叫」冷氣健診開始囉!
AUTONET記者:Jenny(05/08/2000星期一)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您是否為您愛車的冷氣做好健康檢查了呢?中華三菱一向秉持著關懷及回饋車主的精神,每年皆會定期舉辦冷氣健診的活動,今年中華三菱「超冷力夏夏叫」免費冷氣健診活動將從5月15日開始一直進行到6月30日為止,總計將有一個半月的時間,所有三菱車主皆可到三菱全省169個服務廠享受免費的15項冷氣系統檢修服務。
所有在活動期間回廠的車主除了有免費冷氣健診的服務,凡是有消費的車主還可以參加刮刮樂活動,人人皆可刮中遠傳電信手機折價券、儲值卡折價券或免費贈閱的雜誌。中華三菱每年所舉辦的健診活動都吸引相當多車主回廠,去年的冷氣健診活動累計就有12萬多名車主回娘家,反應相當熱烈,中華三菱表示預計今年應可吸引14萬名車主回廠,因此提醒所有的三菱車主,為了讓您和您的家人都能享受一夏的清涼,別忘了抽空回廠為您的愛車作免費的檢查喔!

 
 
05/0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