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實多2T/4T Go!系列產品讓愛車一觸即發 說走就走
AUTONET記者:Jenny(05/05/2000星期五)
可別以為機車機油只有高級品才分等級,其實基礎產品也可以有不同的功能呢!世界潤滑油專家嘉實多公司為提供消費者更好的產品,秉持不斷研發的精神,五月份即將推出四款經過改良並加入新配方的基本款機車機油,分別為Castrol 2T/4T。值得一提的是,Castrol Go! 系列產品添加快速啟動配方,提供優異的冷車啟動及保護功能,讓中低價位的機油也有物超所值的附加功能。另外,此次全新上市的系列產品為全球同步更新包裝,以不同瓶身及顏色使消費者更容易辨識不同功能的產品。
台灣嘉實多表示,一般說來,對機車較有興趣或追求速度感的朋友,會針對愛車狀況及騎乘習慣來選擇合適的機油,對機油的各項附加功能比較瞭解;而每天騎著小綿羊在城市中奔走的機車族,或是只將機車當成代步工具的上班族,在選購機油時相對地比較重視價格,大多認為只要基本潤滑功能即可,並且以為中低價位的潤滑油都一樣,其實大家都錯了,以此次台灣嘉實多新推出的Go! 系列產品為例,就不只是基本潤滑功能,更加入快速啟動配方,能讓你的愛車一觸即發,說走就走。

台灣嘉實多全新上市的四款新產品,包括四行程機車及二行程機車的潤滑油。一般而言,四行程機車的引擎潤滑油不會隨著汽油燃燒掉,所以四行程機車引擎最怕的就是機油使用一段時間後因高溫氧化,容易產生油泥,而造成燃燒室及火星塞積碳、不易啟動的現象。新上市Castrol Go! 4T因為新的“快速啟動”添加劑配方,不僅清淨性佳,更具高溫氧化穩定性,所以不易造成積碳的現象。另外,Castrol Go! 4T更改良基礎油配方,加強機車在時速40公里之後的尾段加速性,並且在引擎未達工作溫度之前,即能產生優異的潤滑保護效果;而Castrol 4T的新配方則是加強了油膜的韌度,以提供適當的潤滑保護,延長引擎壽命。

至於二行程機車,隨著環保意識提高及法規的日漸嚴苛,最令人頭痛的就是排煙所造成的環保問題,台灣嘉實多為市場上第一家全系列產品通過三期環保法規的公司,而此次針對二行程機車設計的產品Castrol 2T及2T機油更通過了JASO FC級的品質認證,提供車主更安心的保障。這組產品除了原有的低煙環保配方,可降低排氣量及確保火星塞清淨度之外,Castrol 2T新添加了特殊的基礎油配方,能提供引擎長期周延的保護;而Castrol Go! 2T更是以其低黏度的合成基礎油配方,展現優異的冷車啟動及保護性能,讓二行程機車在兼顧環保之餘,又具有快速啟動的功能。

除了以新配方加強產品功能之外,行銷全球的嘉實多更藉此整合系列產品包裝,將Castrol 2T/4T統一為黑色包裝,而以橘色瓶身表現快速啟動的Castrol Go! 2T/4T,由不同的包裝色彩及瓶身設計,讓消費者清楚辨識不同系列的機油產品。五月份起消費者即可在市面上依不同附加功能需求,來選購這四款更新配方的機油,讓愛車引擎發揮最佳性能。

 
 
05/0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