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跨入ASP行列,電腦世界雜誌網站改版開幕
AUTONET記者:davis(04/17/2000星期一)
一向提供AutoNet網站功能的資訊室工程師們,運用比AutoNet更精進的核心技術,為美商國際數據股份有限公司(IDG)架設新一代的網際網路媒體平台。資訊室Leader林瑞娟表示:www.IDG.com.tw 系統並分前後台作業,融入現行雜誌出版流程,並互相交換經驗共同研發。快速、省工、準確是這個平台的特色。
http://www.idg.com.tw

IDG為台灣首屈一指的MIS專門雜誌,也是專為科技領導人所設計的刊物。科技在人類的生活與工作上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然而,企業在積極進行e化或與Internet扯上關係的同時,企業組織內的人員所需之特質也與以往不同。而特質的養成其實可以從在職進修、工作學習、與人學習等多種管道來達成,但前提是,企業必須肯投資、肯花心血來培育;而每個人也必須懷抱著虛心學習的態度,才能讓自己更適應e世紀。

電子商務的一切資訊,在這裡都有詳盡專業的報導,且為你每天收集,並發行電子報。有鑑於資訊從業人員,在AutoNet會員中有蠻大的比率,故在此推薦給好友們。Http://www.idg.com.tw


 
 
04/17/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