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再度奪回三月汽車銷售總冠軍
AUTONET記者:davis(04/12/2000星期三)
雖然三月份受到總統大選的影響,但是根據交通部監理所於昨日(4/5)公佈的領牌數字顯示,三月汽車總體市場領牌數為40,144輛,仍較去年成長9.6%,選舉造成的影響似乎相當有限。而MITSUBISHI本月的領牌數則為9,352輛,再度奪下三月汽車市場總冠軍。
由於二月份受到春節假期的影響,許多車廠都面臨無車可交的情形,因此許多訂單都延至三月上旬交車,使得1~10日總市場的領牌數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然而從11日開始即明顯受到選舉因素的影響,領牌數開始呈現下滑的趨勢,不過總統大選結束後市場即明顯回升,因此三月總市場表現不如各家車廠原先預期的悲觀。累計一~三月國內汽車總市場領牌數為123,776輛,僅較去年微幅成長2.0%,除了元月份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二、三月分別因為春節及選舉的因素影響,成長有限。MITSUBISHI 一~三月累計總領牌數為28,548輛仍舊遙遙領先其他車廠,本月MITSUBISHI也以9,352輛,重回銷售冠軍的寶座。其他四大車廠的領牌數分別如下:TOYOTA 8,502輛,NISSAN 6,243輛、FORD 5,454輛、HONDA 4,093輛。四月份則因為選舉結束,回歸市場基本面,預估MITSUBISHI四月的銷量應有7,600輛的實力。

為提昇MITSUBISHI暢銷車種GALANT及FREECA的產品競爭力,中華三菱於4月份將分別推出ALL NEW GALANT JAZZ特仕車及 NEW FREECA改款車型。GALANT JAZZ新增了造型炫目、音場效果傲視同級競車的TWO DIN音響,將可滿足GALANT車主擁有自我風格的獨特需求。另外NEW FREECA這次在空間及配備上又朝向純休旅車邁進一大步,內裝質感也更為精緻,相信除了原先的商旅客層外,將可吸引更多純休旅車主的青睞。


 
 
04/12/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