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Tierra 1.8 Ghia X豪華科技版超值配備回饋消費者
AUTONET記者:davis(04/12/2000星期三)
福特六和汽車於四月中旬將領先推出Tierra 1.8 Ghia X豪華科技版旗艦精裝車款與Festiva 1.3/1.5(Millennium Edition)千禧超值車款,以更強調安全的科技配備、豪華內裝與超值組合,回饋給消費者,預料在國內中、小型房車市場將引起熱烈的回響。福特六和汽車於11日的「Tierra & Festiva新車型上市記者會」中表示,因應市場的需求,這一波新車型選擇在中、小型房車市場中口碑極佳的Tierral與Festiva兩款為主力,依不同的市場價位,提供首購或想要換車的車主絕佳的選擇。
福特六和汽車表示,福特Tierra不僅是I999台灣年度風雲車,同時更贏得國際權威市調機構J.D Power Asia Pacific評定為中小型房車中「最佳汽車表現」與「最佳新車品質」的雙料冠軍,無論在性能、外觀、質感與價格上都極具市場競爭力。這次2000年款全新車型主要針對1.8 Ghia X旗艦車款,以領先競爭車款的高科技、超豪華、真價值,配合Tierra絕佳的操控性能、省油以及優異的動力表現,使成為同級車系中的絕佳選擇。另外,Tierra全車系亦都有配備提升、回餚車主的具體動作,車身同色的隱藏式倒車雷達、化妝鏡附照明燈(Ghia 以上)等加入了配備的陣容,大幅提升Tierra的整體價值感。

全新改款的Tierra 1.8 Ghia X將率先同級車採用Panasonic CN-V900T高性能機種的e-map座艙領航系統,以GPS+陀螺儀高精準導航定位,採用語音與視覺的人性化雙重導航方式,輔以涵蓋公共行政、休閒旅遊、餐飲百貨、交通服務、醫療金融等五大類整合資訊的完整電子地圖資料庫,提供廣泛的道路資訊、車輛現況顯示、附近設施索引等多項功能。同時結合SGS衛星防護系統的客戶服務中心,利用精準的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技術,提供雙向溝通行車路線導航功能外,更可提供全天候24小時無遠弗屆的車輛防盜追蹤、緊急事故救援及道路救援等服務,提升房車高科技的完善安全配備。

此外,以榮耀家庭、實踐家庭夢想的頂級房車之姿,深獲肯定的Tierra車系,全新改款的1.8 Ghia X則採用Jaguar-StyIe的英式典雅內裝,特別選用專供Jaguar、Rolls-Royce等豪華貴族車系所使用的英國頂級Connolly真皮座椅,搭配精心挑選的淺色楓木紋飾板,多段按摩功能的醫學減壓按摩駕駛座椅,電子恆溫空調系統,隱藏式倒車雷達、VCD高傳真視聽劇院系統與卡拉OK等,由內而外籠絡每一個家庭成員的心,實踐更精緻家庭房車的夢想。

整體而言,福特Tierra除擁有e-世代最新高科技結晶及超越同級車的豪華配備外,結合新世代IRE動力系統低轉速、高扭力與3H超剛性車體結構的紮實設計,全新改款後,更添百萬級房車精緻典雅的豪華氣質,無論在動力、操控性、空間舒適性、以及內裝配備等方面,早已超越家庭房車等級的極限,福特六和搶攻市場的決心可見一斑。全新Tierra 1.8Ghia X旗艦車型即將於四月十五日正式上市,目前的市場定價為六十六萬二千元,在價格上極具競爭優勢,預期將掀起市場的高度關注。

福特六和汽車同時表示,配備e-map的頂級豪華科技版,將以300台限量精裝的方式珍貴登場,只需額外加價二萬元,即可充分享有駕馭科技車的樂趣;至於.8Ghia X的選用配備SGS衛星防護系統則只需加價二萬八千元,即可完整擁有人車安全、車機行動通訊與行車導引服務的三大保障與便利。至於配備提升後的全車系Tierra在價格上也更具市場競爭力,分別為:
1.6GLXi  超值型  四十九萬九千元
1.6Vxi   豪華型  五十二萬九千元
1.6Ghia        五十六萬六千元
1.6Ghia   天窗   五十八萬六千元
1.8Ghia        五十九萬六千元


 
 
04/12/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