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獻上駕乘者感官SPA饗宴
AUTONET記者:davis(04/06/2000星期四)
在千禧年初,一片走向舒張解壓、回歸自然的消費需求中,Mazda Taiwan於二十七日正式發表「提供駕乘者感官SPA饗宴」的323 Protege 2000年千禧新款,提供高質現代都會族的人性化嶄新配備:元氣紓壓按摩座椅及VCD環場影音系統,為日式人文精神房車的精緻與細膩再一次完美的演出。
榮獲1999年日本年度中型風雲新車大賞並蟬聯美國消費者雜誌(Consumer Report)1999及2000年最佳中型房車的Mazda 323 Protege,自去年五月改款上市後即不斷締下佳績,2000年1月Mazda 323 Protege與M-RV更創下高達 784輛的銷售新高。Mazda Taiwan總代理胡開昌執行總裁表示,汽車銷售的根本必需著眼於長期客戶滿意的經營與創新的行銷模式,此次Mazda 323 Protege再次導入領先市場的精質配備,即是符合台灣消費者最新需求所開發的精緻商品。

Mazda 323 Protege 2000年千禧新款所配備的元氣紓壓按摩座椅及VCD環場影音系統,提供現代都會族每天於忙碌的工作與生活中,一個悠閒的感官SPA之旅,只要進入323 Protege中,就能感受到不論視覺、聽覺等身心各方面的全方位舒壓。

此外, 323 Protege全新增添的配備包含原廠倒車雷達、後擋遮陽簾、遮陽板附照明設計化妝鏡、電動調整駕駛座(323 Protege 1.8 SE-Limited獨具)、鍍鉻鋁合金鋼圈,雙開啟模式電動天窗(1.6 LE-Limited新增)等,這些日本人文精神新房車的設計,更是Mazda為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所開發的精緻產品。

在性能上,Mazda 323 Protege 2000年千禧新款亦承繼Mazda的優勢,以MAGMA 3H超剛性車體結構強固乘員的安全性與車身的穩定性、以MDI超寧靜工學展現駕乘空間的最佳靜肅性,及以HE高效率生活座艙中超越同級車的空間結構、搭配彈性變化的車室和前低後高劇院式座椅,共同定義日式房車的經典,為一款送給台灣都會精英的最佳日系典藏房車。


 
 
04/06/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