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亞太營運總裁重申對台灣的信心及長期發展的承諾
AUTONET記者:Jenny(03/27/2000星期一)
福特亞太營運總裁柯世康(Vaughn A. Koshkarian)廿三日抵台參加一場福特六和的例行會議,因適逢總統大選結束不久,柯世康特別代表美國福特及福特六和向新當選的陳水扁總統致上祝賀之意。同時,面對台灣的新政局,柯世康表示:「台灣的民主發展及經濟成果全球有目共睹,我們相信台灣投資環境將會持續繁榮成長,福特六和對台灣長期的承諾及發展計畫也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柯世康總裁此行也出席了福特六和第卅八期福特生產系統小組活動成果發表會,以及專為經銷商所舉辦的1999全國顧客滿意競賽頒獎典禮,他除了恭賀得獎的經銷商外,也對福特六和的成果發表印象深刻。

柯世康總裁自1962年即加入福特,於擔任亞太營運總裁前,他曾在1995年擔任中國福特公司總裁,1999年擔任美國福特汽車公司公共事務總經理,擁有完整的財務管理的資歷,更熟稔亞太地區的市場經營與管理。

 
 
03/27/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