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省油車大賽開鑼了!
AUTONET記者:邵長玲(03/22/2000星期三)
由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協會主辦,台灣嘉實多等廠商協辦的「中華民國第八屆超級省油車大賽」,即將在本周日(3月26日)於三陽工業交通安全駕駛教育中心正式開跑。「中華民國超級省油車大賽」主要為推廣環保、省能的理念,鼓勵青年學子親自動手研究出最省油、最具創意的省油車,以培養學生創造的潛能,同時激發學生對於能源及環保議題的關切。
贊助「中華民國超級省油車大賽」已達六年的台灣嘉實多公司,今年除了持續往年贊助大會熱誠之外,更進一步贊助個別車隊,包括:成功大學、義守大學、崑山技術學院等四個車隊,提供嘉實多最新推出且最能達省油之效的Castrol Super Racing Ow/40機油,供車隊試車及比賽當天使用,協助車隊獲得最佳的成績。

今年省油車大賽共有四十一個來自全省大專院校的隊伍參賽,那個學校能夠領先群倫,成為第八屆省油車大賽的大贏家,三月二十六日等著您親自來揭曉!

 
 
03/22/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