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汽車大賣場 月底試賣
AUTONET記者:Nitto(03/20/2000星期一)
國內第一座汽車超級市場,即將在本月底於汐止東方科學園區啟用,預計涵蓋新車、中古車、汽車百貨與汽車拍賣會的綜合大賣場型態,預告我國加入WTO之後,多品牌並陳、一次購足的新通路趨勢。
東帝士集團汽車事業部開始轉進經營多品牌汽車大賣場,自去年底由旗下東帝國際規畫,利用汐止東方科學園區1200坪場地成立國內第一座大型汽車賣場。東帝國際認為,我國加入WTO之後,貿易商勢必大舉引進有利可圖的車型來台銷售,打破單一品牌賣場的傳統生態,形成銷售、保養、修護各有各的通路。預計3月30日試賣、4月14日開幕的汽車大賣場,就為探索未來通路趨勢預做準備。

目前已有日產、鈴木、凱迪拉克、別克及福斯準備進駐。另外,也規畫汽車精品百貨專區及中古車區。特別是為了營造賣場的吸引力,並規畫中古車公開底價拍賣會,由參與賣場具信譽擔保的中古車商提供車源定期拍賣。


 
 
03/20/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