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全力搶攻市場,原廠再度支援
AUTONET記者:davis(03/13/2000星期一)
為慶祝來台20年,SAAB汽車在去年十月推出震撼市場的"20年台灣情"感恩活動,品饋本地客戶,當時市場熱賣,250台銷售一空,甚至排隊等候,仍不免向隅,加上開年以來國內景氣明顯復甦,股市頻創新高,SAAB全車系完備,Aero、Wagon、Viggen客戶滿意度臻高,為搶攻市場大餅,近兩個月來,總代理商富公司不斷向瑞典原廠反映,爭取支持,幾經商磋,最近終獲協議,再次以感恩價推出正2000年式的新車500台,特惠幅度將再度勁爆台灣,每部車回饋25萬至30萬不等。
隨著千禧年到來,國內景氣回升愈加明顯,進出品貿易持續熱絡,股市更迭創新高,跡象顯示,今年經濟成長率及各項民生指標都將向上爬升,一般民眾消費意願預估也會有可觀的成長空間,此對久處低迷的汽車業來說,是利多良機。

由於Aero、Wagon、Viggen新車款完備,估計今年SAAB可望成長80%以上。這次SAAB正年份感恩活動,適用2000年一月起生產的全車系車種,三月抵台,開始交車。

 
 
03/13/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