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集團一、二月的銷售總數卓越非凡
AUTONET記者:davis(03/04/2000星期六)
開春一、二月BMW集團的全球銷售總數卓越非凡,在2000年一開始便有傲人表現。BMW集團Joachim Milberg教授表示:「與去年同期比較,我們增加了近17萬銷售數量,提升了8%的總銷售百分比」。BMW集團亞洲區營業總部董事長在日內瓦汽車大展開幕儀式上指出:「2000年一開始,BMW集團就有傲人的表現。」
BMW延續法蘭克福汽車展所採取的策略,再次於日內瓦展出單一企業旗下全系列廠牌。目前,BMW全新M3車款正於國際舞台粉墨登場,而新的BMW 3系列敞篷跑車和新的BMW X5 3.0L車款,也即將於歐洲首度亮相。未來,BMW將會提供四輪驅動車型做為特定3系列的選項配備,7系列產品則會增加主動巡航控制(Active Cruise Control)選項配備。Land Rover廠牌目前也正展出全新Freelander V6車款,Mini則是展示該廠牌的經典"最終版本"。

外電報告顯示,BMW廠牌銷售量增加了11%,超過1.1萬輛;3系列銷售成績提升了14%,比去年成長17%;5系列成績保持平穩;7系列銷售數字則比去年稍微下跌一點。

2000年1月和2月,美國BMW汽車銷售量提升20%,達25,500輛,鞏固了BMW集團在美國豪華房車市場的領先地位。在其他地區如法國、義大利、瑞士、西班牙、南非、挪威、瑞典、南韓、泰國和俄羅斯等國家,也紛紛傳出超過20%的銷售成長捷報。

自去年第四嶄露頭角至今,路華的銷售趨勢也同樣令人振奮。在2000年的前兩個月便賣出2.95萬輛汽車,銷售總數比去年上升2%。

Land Rover廠牌持續保持成功記錄:在2000年1月和2月,共計銷售2.5萬輛汽車,比1999年同期增口7%。

在台灣Land Rover剛轉由汎德,我們也期盼Land Rover這系列車款可一改往常,如BMW一樣、叫好也叫座。

 
 
03/0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