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B4 Blitzen氣勢不減
AUTONET記者:Nitto(03/02/2000星期四)
雖然日本當地的Legacy正如日中天的大張旗鼓瘋狂銷售,但是大家所購買的焦點依然鎖定在這輛B4身上,而國內雖然沒有供應這型款式的車,但是只要是直得介紹的車種Autonet是不會放過的
Legacy B4 Blitzen有著260匹馬力的實力,以及造型獨特的空力套件搭配,外觀上直接的讓你有心跳加速的潛在壓力,至少在路上行駛的時候,從照後鏡中看到他的正前方,也是一種欣賞車子的享受,若沒有充分的把握,讓出一線讓它超過你,總比與它正面衝突來的恰當,此時欣賞車後的身影不也達到了另一種「玩」車的境界。

國內拜日車有限額的開放進口所賜,確實自東瀛國度中來了不少好車,但是也來了不少令人莫名其妙的車,至於是啥車,我們姑且不在此討論,而Subaru Legacy近來國內後也確實造成不小的轟動,至於原因可不是媒體的炒作,而是它自己的實力與口碑所造就出的成績,在國內這輛車已經有了相當的口碑,從90年就有進口,當時這款車還在美國連續高速行駛創造汽車引擎的耐用考驗紀錄,誰說水平對臥的引擎不好,別忘了!保時捷911也是水平對臥的引擎喔。


 
 
03/02/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