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克萊斯勒積極拓展進口車市場
AUTONET記者:davis(02/25/2000星期五)
台灣克萊斯勒公司為強化對消費者的服務及配合2000年的營運方向,於日前更新其授權經銷商規,強調軟體標準化並且調整台灣克萊斯勒部份經銷網。目前全省經銷商共30家,包括全省38家展示間及37家服務保養廠。其中高雄克萊汽車已在高雄、鳳山、屏東設立4個新展示點,永聯興汽車公司則分別於新竹市及苗栗市新設展示點。
台灣克萊斯勒為全面提升及強化對消費者的服務並符合其國際品牌形象,日前更新其授權經銷商規範,規範內容以整體營運、新車銷售、零件及服務等四大單元為主,並依建築與設施、組織人力資源、行銷及計劃與控制等項目做為經銷商自我評估之依據。在顧客滿意部份,台灣克萊斯勒建立了顧客滿意追蹤系統,對於每位新車顧客,經銷商需擁有追蹤顧客滿意之流程與系統,例如,在新車交車二週內郵寄滿意度調查問卷,或以電話詢問顧客有關車輛使用狀況,並以書面記錄追蹤結果。

在經銷商體系部份,自去年味王及今年初高雄克萊汽車先後加入台灣克萊斯勒公司的全省經銷商後,目前台灣克萊斯勒全省共有30家經銷商,包全省38家展示及37家服務保養廠。而永聯與汽車公司也已在新竹市及苗栗市設立新展示間,並將於3月1日正式開幕。台灣克萊斯勒總經理葛瑞迪表示:「我們希望新的經銷商規範及全省授權經銷網,能夠給予消費者更高品質的服務及達到最佳顧客滿意度。」一秉過去兩年來對於經銷體系的規劃,台灣克萊斯勒仍以財務穩健,擁有經濟規模,同時注重行銷面及擁有know-how與優良維修服務的經銷商為合作夥伴,以不斷提升總體的體質。

台灣克萊斯勒也將延續穩定市場價格策略,以及積極強化克萊斯勒與Jeep品牌在消費者心中之品牌形象為主要目標。另外,台灣克萊斯勒會更重視高級車種、休旅車及越野車的引進與銷售及售後服務,籍由提升銷售品質(如:硬體設施之改善及提升產品知識、銷售技巧及交車過程等教育訓練)以追求顧客滿意,透過以客為尊的銷售服務,期盼能提高克萊斯勒及Jeep車款在進口車市場的佔有率。


 
 
02/2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