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AutoNet新聞編輯出擊
AUTONET記者:Nitto(02/09/2000星期三)
嗨!大家新年過的好嗎?AutoNet在這裡向各位網友們拜年,祝新春如意,事事順心。在這幾天的假期中,AutoNet可是沒有打烊,站上討論區的網友們依然是熱心不減,讓汽車這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瑣碎問題在這裡可以開誠佈公的談論,在AutoNet新到任的編輯還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也歡迎在站上討論車的兩三事。
對於車,這個廣泛的討論,從買車、賣車、洗車......大家彼此都有相當多的經驗,就算是菜鳥,也可藉由網路的資訊取得優勢,讓任何關於車的糾紛減少,畢竟在這裡可以找到許多的寶貴經驗,那可能是您金錢不易買到的,筆者曾在汽車界(賣新車以及中古車)、零件進口業(汽車零件貿易商)、改裝界(做黑手,說好聽一點是技師啦)雜誌界(汽車改裝雜誌編輯,寫寫實戰經驗稿,餬餬口),目前在這兒做網站新聞編輯(已經滿一個月了),在此除了提供最新的國內外汽車資訊外,也希望在討論區中給予指教(請多多利用....吐Autonet區中發言)。

新的一年Tony希望汽車界能夠更進步,那麼....口水也就不會滿天飛了,謝謝各位網友對AutoNet的支持。

 
 
02/0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