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EXUS LS430出爐 PART-1
AUTONET記者:Nitto(01/27/2000星期四)
北美地區的LEXUS發佈消息指出,他們再一次將豪華房車市場向前推進一步,而這一款發表的車型為LEXUS 第三代的旗艦房車2001 LS430。在眾多品牌的競爭市場中,LEXUS再一次的被引喻為最具性能、安全、豪華與品質的房車,從第一代的LS400開始,在豪華房車的領域中,在多家知名品牌中脫穎而出,建立許多新的豪華房車應有的性能、品質與安靜乘駕的基準。全新的LS430更超過這些嚴苛的標準。

現行的LS400與新款LS430的不同處如下:一、4300c.c.高性能的低公害引擎。二、提供車內更寬敞的空間。三、更輕鬆操控車內配備。四、全新的懸吊系統,使車輛有更佳的穩定性以及手感。五、行駛時的噪音更小。六、有車內更可選配DVD-ROM的導航系統,亦可支援GPS的導航系統,提供更快的搜尋功能,以及更大的記憶容量。七、音響系統則是使用Mark Lerinson的音響系統。八、不單是只有風扇的氣溫感應式座椅,可調整前座椅溫度。九、倒車感應器。十、可調式電動後座椅(是後座喔)。十一、後座空調(含空氣淨化機)。十二、後座按摩椅。十三、車門及後行李箱自動緊閉系統。筆者寫到這裡已經覺得這款車的氣勢將會凌駕許多的高級房車,至於引擎的動力更驚人:4.3L V型8汽缸,有著290匹馬力、320 ft/LB的扭力,0-96公里加速只要6.2秒就完成了。

 
 
01/27/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