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080-221-345全國顧客服務中心成立
AUTONET記者:Nitto(01/27/2000星期四)
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表示,提高顧客滿意度是TOYOTA在台上市以來所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標,也是該公司追求市場領導地位的原動力。為提供顧客更為滿意的商品和服務,讓每一位顧客均能得到最完善的服務。該公司多年前即設立080顧客免付費服務專線,同時,其所屬的八大經銷商亦設立080服務專線提供顧客服務之用。
面對市場愈來愈激烈的競爭,提昇顧客滿意是確保市場競爭力的不二法門。因此,和泰汽車公司決定將全省080服務專線予以整合並持續提昇對顧客的服務,並設立單一窗口,免除顧客日後服務上面對不同窗口的困擾。同時,該公司也表示,目前除了統一080服務專線外,亦將透過與經銷商連線之電腦系統及完整的顧客資料庫,提供顧客服務中心人員即時於線上查詢相關資料,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對顧客之各種服務提供最迅速的回應。該整合後之顧客免付費服務專線為:080-221-345。

該公司同時表示,目前各經銷商之080服務專線即將停用,但仍將提供二個月的語音留言告知消費者。


 
 
01/27/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