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Z8 全台只有五輛配額
AUTONET記者:Nitto(01/21/2000星期五)
在最新一集的007電影「縱橫天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中,情報員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再度駕駛BMW。這次伴隨他出生入死的愛駒是BMW超級純種跑車全新Z8,全新Z8除了擁有強悍的性能表現之外,更擁有像007情報員一樣的智慧與優雅。

BMW全新Z8雙座超級跑車蘊含古典敞篷跑車的特質,修長車頭、短前後懸及紮實緊密且豪華的座艙設計,傳承BMW高速動感敞篷跑車的傳統特質。Z8擁有最先進的格板式架構鋁合金的車架。Z8圓潤的外觀採用重量輕卻不易變形的高強度鋁合金鈑件,車身的骨合架則由格板結構接續組而成。
全新Z8全球僅限量生產5,000輛,採用全鋁合金的車架與車身,搭載排氣量5公升的頂級V型8汽缸M Power跑車引擎,配備頂尖科技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Double VANOS),0-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4.7秒,強大的動力搭載6速手排變速系統,使Z8的極速達到每小時250公里的速度,確保全新Z8絕佳的性能表現。這款引擎可於轉速6,600轉時輸出高達400匹德制最大馬力,並可在3,800轉時產生驚人的500牛頓米最大扭力。

為了確保Z8能隨時提供最佳的操控性與安全性,BMW原廠專家特別利用CAD規格的電腦模擬和實地測試,研究Z8的安全和撞擊保護性能,有數輛原型Z8在此測試犧牲,每輛的造價高達100萬馬克。但這是值得的,一如Z8計劃發展經理克里斯丁.戴瑞奇(Christian Dietrich)表示:「全新Z8堪稱是現今世界上最安全的雙座敞篷車。

不知您有沒有注意到,汎德企業集團董事長..唐誠先生也經不住Z8的誘惑,在車上仔細的打量一番,目前國內已經爭取到Z8的配額有五輛,而每輛的售價為新台幣10000000元(一千萬,0太多了不是很好數對嗎)但是對於喜愛收藏的人士來說,這個機會可真是不可多得.


 
 
01/2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