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速前驅車Part-2(內裝篇)
AUTONET記者:Nitto(01/20/2000星期四)
前天所報導的日本APEX挑戰世界最快的前輪驅動車,內裝大家應該也是非常有興趣,它的方向盤位置在駕駛艙的正中央,排擋桿隱約可見(在方向盤的旁邊),車身的結構也同樣的使用部分的鋼管車台以減輕重量,車上的電子控制系統就在方向盤右下方的黑盒子就是了。電腦採用APEX POWER FC、壓力控制當然也使用該公司旗下的產品-ARC-R,圖中可清楚看到右前輪上的二支管子,正是它的排氣管。
方向盤的支架是採用質輕剛性強的鈦合金所組合成的,油門與另外二只踏板是使用GT級工廠賽車的TITON製品,真是無所不用其極的砸錢下去,為了世界NO.1的理想,這種的投資確實值得(可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哦!)

不過Tony的美國朋友告訴我,目前已經有一輛FORD的Focus正準備開始動工,朝向400公尺8秒邁進,在這輛Focus上將使用碳纖維車身,底盤也將聘請NASCAR工程師操力製作。而引擎動力當然跑不掉是由cowsworth技術支援,哈哈,FF最速爭霸才剛開始呢!!


 
 
01/20/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