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囊獲英國Fleet Excellent Awards獎
AUTONET記者:davis(01/19/2000星期三)
Land Rover日前贏得由Fleet Management and Business Car雜誌所舉辦的Fleet Excellent Award之中的兩個獎項。Freelander被評選為最佳小型4*4,Discovery也贏得了最佳4*4這項大獎;而Range Rover也獲得了極高的評價。頒獎典禮將於一月十四日於英國倫敦舉行,得獎車款是由Fleet Management and Business Car雜誌及其姊妹刊物Fleet Week and Business Car的讀者投票選拔出來的,而這也是此獎之所以備受重視的原因。
Mr.Guy Brid,Fleet Management and Business Car雜誌編輯表示:「本年度讀者票選活動的反應是歷年來最熱烈的,更使得這個獎有別於汽車產業的其它許多獎項。身為每年超過100萬輛的集體購買客戶,我們的讀者對於公司用車客戶的期望標準有著非常敏銳的感覺。他們大多數都是屬於"務實派"的用家,參加票選的評比也是以公司用車際使用的狀況來決定」。

在這次的評選中,Freelander以大膽且獨特的外型設計、純正Land Rover傳統及優異的越野能力獲得讀者們的青睞,擊敗了Toyota RAV-4及Honda HR-V,獲得最佳小型4*4的榮銜。而被選為Best 4*4的Discovory則以革命性的高科技特色讓過彎加強系統(ACE)、自動懸吊水平調整系統(SLS),以及延用首先配置在Freelander上的陡坡緩降系統(HDC)。

Mr. Vince Floyd,英國Land Rover銷售經理表示:「這個獎的意義特殊,因為它是由真正的讀者投票選出。我們對於能得到這兩個獎項覺得非常驕傲且高興,因為這將把我們新的2000年度銷售帶向一個成功的開始」。


 
 
01/1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