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ocus 獲頒北美2000年「年度風雲車」榮銜
AUTONET記者:Nitto(01/15/2000星期六)
福特Focus今晨在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汽車展上榮獲2000年北美年度風雲車的殊榮。該車型曾於一年前贏得1999年歐洲年度風雲車的榮銜。這是有史以來第一輛獲頒上述兩項殊榮的車型。

北美年度風雲車獎向來被視為汽車業最高的殊榮之一。由47位美國與加拿大的獨立汽車新聞從業人員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從三名決賽者中挑選出福特Focus,其他兩種車型分為林肯LS和奧迪TT。

福特部門總裁詹姆士歐康納(James G. O'Connor)表示:「福特Focus在許多方面都有所突破,從贏得歐洲與北美年度風雲車的頭銜,到率先同步透過網路現場轉播電視廣告。我們為Focus設定的目標是向全世界證明,一輛價格低廉的小型運輸工具也可以提供世界級的駕駛動態、內部空間、安全、以及單純的樂趣。

 
 
01/1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