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展開始了
AUTONET記者:Nitto(01/07/2000星期五)
2000年的改裝車大展已經在世貿中心展開,參展的車輛五花八門從利曼工廠賽車到重型的機車都在會場中可以看到,這一次的主要訴求有動力方面以及外觀的設計較為突出,不過也有許多車輛是以野外休閒車輛為主,在四輪傳動以及克服險峻道路的提昇有著相當傑出的設計,光是看到這些輪子大大加上車身高聳的四驅車輛真可謂不猛也威,目前國內對於戶外休憩的活動伴隨著週休二日的假期運用,相當多的家庭結伴向野外拓展他們的新休閒領域,所以部分車主有對自家用的多功能休旅車做了一番改裝,以應付無法預知的崎嶇路面。
筆者在現場也發現許多國外廠商負責人也出現在會場中,不僅是國內代理商忙的不可開交,連國外廠商也為這次活動投入不少支援,在未來國內的改裝市場中必定有相當不錯的潛力。雖然展覽區僅為世貿中心展覽館總面積約1/3讓人有不過癮的感覺,價值觀就由諸位去自行評估。

筆者於採訪後已經直接搭機前往日本東京採訪全球改裝業界矚目的東京Auto Salon 2000,AutoNet會將最新的訊息直接同步發送回台灣,各位網友們別忘了看喔!


 
 
01/07/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