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亞洲技術研發中心
AUTONET記者:davis(01/03/2000星期一)
為不讓三菱技術母廠專美於前,中華汽車亞洲技術研發中心CARTEC首次展現國人汽車科技實力,展出三輛概念車,標示新世代汽車駕乘的新面貌。「CARTEC GALANT概念車」將家居的舒適質感融入車室內裝,自行開發的科技化聲控系統,以聲音操作多項配備,包含了頭燈、霧燈、中控鎖、四門獨立車窗、電動後窗遮陽簾啟閉及後視鏡收納控制等。並且不同於一般聲紋檔案辨識,GALANT概念車省略了繁複的操作程序,以簡單的控制命令即可享受聲控系統的便利,真正作到了安全與便利結合的科技設計概念。以上市後居商旅車市場銷售冠軍的FREECA為藍圖的「CARTEC FREECA概念車」,也以全新造型亮相登場,融合RV及轎車的車身造型,標示多功能未來車的印象。以SPACE GEAR為藍圖的「CARTEC NEW SPACE GEAR概念車」,也將展示新世代休閒風下,RV生活車的全套設備:包含露營棚、淋浴棚、烹調廚具等都將融入車體設計,成為「Recreational Vehicle」休閒車的最佳詮譯。這三款車均是中華汽車CARTEC為本次AUTO SHOW專程打造的展出作品,用以測試、探索台灣地區民眾對未來用車習性,作為未來中華三菱研發產品的參考。
除上述代表三菱母廠尖端科技的HSR VI、GDI Σ引擎及中華汽車研發實力的慨念車款外,被喻為史上最成功的賽車與賽車手完美組合,在世界車壇World Rally Championship享譽卓著,由冠軍車手Tommi Makinen駕駛的Mitsubishi WRC Lancer Evolution VI亦將來台展出。而締造國內 '97∼'99全國銷售業績連續三年三連霸冠軍的中華三菱熱賣量販車種,將由與車展同步上市的VIRAGE IO特仕車及DIAMANTE-MILENIO千禧限量紀念車領軍展出。CHALLENGER 3.0及2000年即將導入的ECLIPSE GT 3.0 於車展露臉以饗車迷。

 
 
01/03/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